么得感情的磕cp机器

bjyx学院向一

   王皓轩握着手柄,瞥了一眼茶几上疯狂震荡的手机“哥,宣璐姐来电话。”王一博没有丝毫要停下来的意思“肯定有时要叫我们去一些无聊的饭局,你乐意去吗,不乐意的话,咱们就装不在,你要愿意去,你就自己接自己去。”王皓轩翻了个白眼,决定和他哥统一步调,无视手机。

    终于手机不在动了,王皓轩死死盯着屏幕,身体前倾“哥啊,你让我一局行不行啊,要不换一个游戏吧。。。”话音还没落地,门铃和敲门声同响“王,一,博,    王,皓,轩,我听到你两游戏机声了,你两给我开门,不然我现在就打阿姨电话!”

    听到阿姨两个字,这两终于坐不住了,王一博撩了把头发,跳起来关了游戏“王皓轩,收拾一下。”“明明说隔音效果很好的,怎么回事。。。”一边嘟囔着一边去开了门,门一开他就跳开了,果然宣璐怒气冲冲就进来了,一下就看到了门口装好孩子的王一博和客厅里用脚扫衣服的王皓轩,“给你们打电话不接是吧,装掉线是吧,翅膀硬了不认我这个表姐了是吧!”王一博王皓轩统一的低头沉默,宣璐扫了一眼客厅,犹豫了一下还是没进去。

   “换衣服,跟我走”王皓轩探出个脑袋“姐,谁阿”宣璐隔空点了他一下“上次让你逃了,这次你想都别想遛,又不是。。。”话没说完又被打断了,王一博一脸要崩溃的样子“不会又要去那些阿姨场酒席吧,我不要,我不去,他们不懂我,很无语的。”宣璐翻了个白眼终于还是踮着脚进去推他们去换衣服“老一辈也有自知之明的好吗,他们不知道咋么的打算让小一辈出来happy一下,子轩曦晨他们一合计说一起打场篮球,还有啊肖家那两个也会过来,快快快,已经快迟了”

      王皓轩听到打篮球连衣服都不想换就要走了,而一博也在听到肖家两只后意外顺贴,因此宣璐他们一行到约定地点时才到了蓝家几个,因为要篮球赛,人自然要稍多一点,因此蓝曦臣还带了几个侄子辈,宣璐他们到了没多久金家便到了,临到开场肖战汪卓成才姗姗来迟,肖家这两个虽然小时候也和其他几家的小辈混一起过,但再大点就去国外了,这才刚回来就来了这次球赛,因此大一点的宣璐他们都比较热情。于是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“呀,站站,这是阿成吧,俩个人都这么帅啦!”一边金子轩咳了一声,宣璐顿都没顿一下“一博,过来,站站他们刚回来,今天就和你一队吧,你多带带他们。”出乎意料,王一博并没什么不适,反而伸出了手“你好,我是王一博。”肖战也自然的去和他握手“你好~~”突然王一博一使力,手一曲,两人便碰了一下肩又迅速分开了,肖战一脸呆呆的,宣璐反手拍了王一博一下,王一博不好意思的笑了笑“不好意思啊,平常做惯了这个,一下没收住。”顿了顿王一博又偏了偏头“我知道你叫什么,你叫肖战,那个是汪卓成,璐姐总说起你们。”一博又向卓成点头致意便带着两人往自己队伍走去了。

     因为几个世家都有生意往来,私交也都不错,于是一场球赛打的算是其乐融融,只是临近中场,一个凑数的娃见一博肖战他们那队配合太好,眼看要赢,打红了眼,一下向肖战闯去要抢球,肖战眼风扫到了他,想一边避让,一边把球传给汪卓成,只是人算不如天算,还是擦在了一起,力道碰撞之下两人都摔了,旁人也拦护不及,肖战腿上直磨出一道口子。

     只是肖战怎么也没料到第一个扶他起来的居然是王一博“你是傻的吗,人撞你不知道躲吗,还传球,球重要还是自己安全重要,还要我教你吗!”汪卓成也跑了过来,便听到王一博吼肖战,当下也火了“又不是他撞别人,你冲他发什么火呀,我们还不伺候了呢。”肖战冲他摇了摇头,他便扶着肖战不等王一博回应便走到赛场外上药去了,王一博楞了一会儿,冲另一边那人指了指,“下场你别跑。”

      不多久就要散场各回各家了,汪卓成一边扶着肖战,一边嘀咕“那王一博吓死人了,下半场跟谁欠他钱似的,疯了一样打,不过我还挺欣赏他的,你知道吗,他下半场一直在抢那个撞你的人的球,那人脸都青了,看得我爽死了,哎~·你听我说话没。”肖战一下醒过神来“哦,听了。”“想什么呢?”肖战耳朵略微透着一点红“没,没想什么,就觉得这个王一博挺亲切的,挺保护自己队友的,应该是个不错的人。”汪卓成怪异的看了他一眼,“我看你是被撞傻了。”

      另一边宣璐把王皓轩和王一博送回家,一路上车内气压一度超低,到家后宣璐下了车“皓轩你先上去,我和一博聊聊。”王皓轩瞥了一眼他哥的铁青脸,决定埋头上楼。

评论